“喜迎十九大百场宣讲”活动走进灌云县检察院
2017-08-29 16:52:00  来源:  作者:高兵

  829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大学生志愿者“喜迎十九大百场宣讲”活动灌云首场报告会在灌云县检察院举行,灌云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和全院70多名干警参加了报告会,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汤井波主持报告会。


  据了解,为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省、市委宣传部门专门组织大学生志愿者深入城乡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报告会上,来自淮海工学院的水玉柱、王号越、李承达、徐圣杰四名大学生宣讲团成员分别从文明、爱国、理想、信仰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行了解读,为全院干警送上了一份精神大餐。 

  此次报告会的举行,不仅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全院干警中更加入脑入心,更让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成为该院在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道路上的行动指南。下一步,该院也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两个争创”工作的全过程和各个方面,以实际行动实现灌云检察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