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检察:邀请人民监督员参加道德讲堂
2018-10-11 16:17:00  来源:人民监督员办公室  作者:徐云刚 常新华

  “一座蛮荒的孤岛因一个人的存在而发出灯塔的光亮,指引夜行的航向,点燃希望;因时代丰碑的存在而拥有了历史,发出了与星辰交映的光芒,犹照后人。”

  近日,灌云县检察院举办“学习王继才、拥抱新时代”道德讲堂, 县委宣传部、文明办领导,部分人民监督员、代表委员、院全体干警参加。  

  这是该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演讲、宣誓、朗颂经典等形式,宣扬、传承时代楷模的道德精神,激励干警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珍惜岗位主动作为,做到“高质发展有我、后发先至建功”,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捍卫者。人民监督员高兵参与后,感受颇深:此次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我们当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扎实干工作。 

  王继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是用生命践行入党誓言、用奋斗书写时代篇章的光辉榜样。“岛就是家、岛就是国,我会一直守到守不动为止。”王继才用生命践行承诺,把一生奉献给祖国海防事业的精神,成为检察事业取之不尽的宝贵财富。 

  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