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装上公益民生检察监视器 灌云检察首批22名公益民生观察员赴任
2018-06-01 10:19:00  来源:办公室  作者:徐云刚
 
    5月30日,来自全县卫生、环保、教育、司法等领域的22名党员接过大红聘书,成为江苏省灌云县检察院首批聘用的“公益民生观察员”。
 
 
    首批公益民生观察员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基层干部组成。未来三年聘期内,他们将充分发挥热心公益民生事业、善于观察、严于监督的特长,充分扮演好观察者、监督者、参谋者角色,并与该院正在构建的民行控申检察部门、派驻检察室和乡镇矛盾调处中心、328个行政村居检察联络员组成的三级公益民生网格平台相配合,为公益民生工作提供有价值的线索,为法治灌云建设献力献策。

    该院陈长春检察长表示,将创造性开展工作,为公益民生观察员有效、有力履职创造更好条件,并开辟绿色通道,及时处理他们的意见建议。 
  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