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新林带领全市政法系统新入职干警随岗学习培训班学员到灌云县院学习观摩
2018-10-31 17:20:00  来源:灌云县检察院  作者:董启波

   1031日下午,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新林、政治部主任朱浩一行带领全市政法系统新入职干警随岗学习培训班的50余名学员,到灌云县院学习观摩随岗学习培训基地,灌云县院检察长陈长春、县综治办主任张建标等领导陪同学习观摩活动。


  与会领导及学员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成年人办案中心、“连心桥”群众工作室、公开听证厅等区域,观看了控申工作专题片。与会领导及学员对该院随岗学习培训基地建设予以充分肯定。此外,该院还精心准备教案,由控申部门负责人王芳对全市50余名新入职干警作了如何做好群众工作的授课,获得学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灌云县检察院紧贴检察工作实际,以“连心桥”群众工作室为阵地,创新工作机制,活化培训方式,做强教师队伍,完善培训制度,推动随岗学习培训基地软硬件建设同步协调发展。办理的蒋某某司法救助案被评为“全省检察机关十大维护残疾人权益案”、全市政法机关“十大执法司法典型案例”,该院被市委政法委记“集体三等功”,“连心桥”群众工作室被市委政法委评为“优秀工作室”,并被评为全市政法系统首批随岗学习培训基地。  

  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