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检察院精准扶贫送温暖
2018-09-25 16:44:00  来源:  作者:徐云刚 常新华

  值庆中秋、迎国庆之际,为确保精准扶贫困难家庭度过温馨美好的节日,921日,灌云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带领精准扶贫组到该院挂点帮扶村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月饼粮油、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

 

  陈长春检察长一行来到南岗乡隆昌村村委会,与南岗乡乡长陈学响及村干部就精准扶贫进行座谈交流,听取当地干部介绍隆昌村精准脱贫的工作进展情况,了解脱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 随后前往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每到一家,该院精准扶贫组都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身体及需求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月饼、大米、大礼包和慰问金,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该村贫困户激动地拉住陈长春检察长的手说道:“感谢检察院,感谢共产党,感谢人民政府对我们的关心!”

 

  随后,陈长春检察长在岗东村与该村贫困户进行亲切的交流,倾听扶贫对象的心声,了解他们的需求,向他们讲解党的政策,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自立自强,克服困难,积极生产生活,早日走出困境。贫困村民纷纷表示:将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在灌云检察院的具体帮助下,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过上更美好的生活。 

  编辑: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