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灌云县检察院成立机关党委
2017-07-07 16:27:00  来源:

    

  为适应新时期检察机关党建工作需要, 经灌云县机关工委批准,灌云县检察院成立中共灌云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76日上午,灌云县检察院隆重召开机关党委成立暨选举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长春主持会议,全院在职党员及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

 

   

  会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汤井波代表上一届机关党总支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我院近年来在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廉政建设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会议根据《党章》及党员大会选举工作的有关程序,选举产生了灌云县检察院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并选举焦庆勋等7名同志为该院机关党委委员。 

  陈长春检察长就机关党委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希望。院机关党委要切实抓好自身建设,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把院机关党委锻造成为熟悉党建业务,党性原则过硬,富有开拓精神,坚持与时俱进的坚强战斗集体;要切实抓好党员队伍的党性修养,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将教育活动与提升党员业务能力、落实司法为民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思想政治等工作相结合,在活动中坚定信念,锻炼党性;要切实把党建结合到检察工作中来,通过党建带队建,大力提高检察队伍履职能力和专业素养,紧紧围绕检察中心任务开展工作,深入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参与到联系服务群众,化解社会矛盾,办理疑难案件、廉洁公正司法,创先争优活动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平常时期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时刻冲得出来,努力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新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编辑:高兵